[發問] 有推薦的美甲店家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我就是要作我自己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08 23:01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了爬一下文,是幾年前的文章了。 所以想再請問一下樹林有不錯的,價格也不會太高的美甲店家嗎?(想作法式或璀璨) 謝謝囉~~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7.157.136

07/08 23:14, , 1F
可以推薦自己的親戚嗎^^" 不過在新莊
07/08 23:14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sjH26a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sjH26a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