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今天有捐血活動喔!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雲之彼端號: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0 09:17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 9:30 ~ 17:00 地點: 濟安宮廣場 歡迎大家一起來捐血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1.41.117

07/10 10:57, , 1F
立馬出發!!!
07/10 10:57, 1F

07/10 11:52, , 2F
CD中~~殘念~~
07/10 11:52, 2F

07/10 12:03, , 3F
17:00 才下班 殘念~~
07/10 12:03, 3F

07/10 15:41, , 4F
拿到大大包壽司米:">
07/10 15:41, 4F

07/10 19:01, , 5F
考慮以後等有贈品再來衝好了= =~目前124次龜速up中~
07/10 19:01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BOJ4M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BOJ4M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