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情報] 可愛瑪爾弟弟找家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大寶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0 14:48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二隻瑪爾弟弟為同一個主,主人不養了... 我不能懂棄狗主人的心態,那麼可愛的狗狗,怎麼忍得下心..... 每天去醫院放狗出來廁所時,他們的眼神總是不停張望 應該還在等主人帶他們回家吧!! 二個小傻瓜,唉!! 想幫他們找一個不離不棄的家 請大家幫幫忙~~~ 陳小姐:0931-232-898 因白天有工作,若白天想看狗的請與王小姐聯絡 王小姐:0920-754-977 狗狗目前在動物醫院的住宿區,想認養的人可以去看看 新北市樹林區-愛欣動物醫院 樹林區樹德街5號(後站) 熊熊約六歲 http://ppt.cc/RlR6 http://ppt.cc/GlFt http://ppt.cc/oHC8 弟弟約四歲 http://ppt.cc/dC-9 http://ppt.cc/8g9b http://ppt.cc/~1w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5.169.41

07/11 09:18, , 1F
推一個...那些棄養動物的到最後也會被自己子女遺棄的
07/11 09:18, 1F

07/11 11:07, , 2F
A...應該是說主人不想養...
07/11 11:07, 2F

07/11 11:08, , 3F
雖然都很惡劣...唉
07/11 11:08, 3F

07/11 13:07, , 4F
幫推~狗狗很可愛,希望他們能找到個好主人..
07/11 13:07, 4F

07/23 12:46, , 5F
狗狗都找到家囉~~~~~~~結案!!!!
07/23 12:4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GEmvi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GEmvi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