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請問誰有100CM*30CM的木板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兜兜龍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2 14:02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有大約100cm*30cm用不到的木板可以給我嗎? 或是不要離這SIZE差太多的,因為家裡沒有切割機,用途是要拿來固定燈泡燈座用的, 如圖所示http://ppt.cc/97Hb 有的話請站內信給我,感謝喔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213.139
文章代碼(AID): #1HtvlSh0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vlSh0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