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有人下班走三重、新莊、樹林等地堤外道嗎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井上南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2 16:48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Wanted 看板 #1HtyAByM ] 作者: inoueminami (井上南) 站內: Wanted 標題: [問題] 有人下班走三重、新莊、樹林等地堤外道嗎 時間: Fri Jul 12 16:47:04 2013 我沒放颱風假,想請問已經放假回家的朋友 有人是騎或開車走堤外道或疏洪道的嗎? 三重、新莊、樹林那邊的。 假如封閉我就不白跑一趟了。感謝大家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7.226 inoueminami:轉錄至看板 ask 07/12 16:47

07/12 16:48, , 1F
@@好像說17點封閉!!BigSanchung版上有寫!
07/12 16:48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inoueminami (61.63.7.226), 時間: 07/12/2013 16:48:53

07/12 18:26, , 2F
堤外道有鐵釘掉落,有許多車輪胎消氣了
07/12 18:26, 2F

07/12 18:26, , 3F
詳情見新莊版
07/12 18:26, 3F

07/12 19:31, , 4F
下午己清除了,我走時剩一台Vino停路邊
07/12 19:31, 4F

07/12 19:32, , 5F
颱風天還是別走(應該會封),改走其他道路吧
07/12 19:32, 5F

07/12 19:41, , 6F
我同事的車也遭殃了...
07/12 19:41, 6F

07/12 19:53, , 7F
雙北市所有堤防都封囉
07/12 19:53, 7F

07/12 19:59, , 8F
雙北市所有堤防17:00都封了
07/12 19:59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HtyBtAC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tyBtAC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