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八德街拉封鎖線?!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我是張西西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2 23:51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知道八德街靠近國凱街這為什麼拉起封鎖線嗎? 從堤防往地下道過去,拉起來不能過去,又折回堤防…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20.68.2

07/12 23:52, , 1F
淹水了?
07/12 23:52, 1F

07/13 00:10, , 2F
雖然雨不小,有間歇性的大雨,但是應該還不到淹水吧
07/13 00:10, 2F

07/13 00:42, , 3F
有走柑園僑的朋友小心不少機車騎士被風吹倒在路中央
07/13 00:42, 3F

07/13 01:02, , 4F
風很大
07/13 01:02, 4F

07/13 01:25, , 5F
sufu10好久不見~颱風天注意安全歐
07/13 01:25, 5F

07/13 01:30, , 6F
哈囉 好久不見
07/13 01:30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2Nc7j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2Nc7j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