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一下台鐵有開嗎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^^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3 17:17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下目前台鐵狀況 往竹南方向的火車有開嗎 有沒有人今天有去搭火車的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182.128.236

07/13 17:55, , 1F
剛看新聞說西部幹線只開海線
07/13 17:55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HiamO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Hiam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