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問一家麵店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...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4 19:39), 編輯推噓6(6013)
留言1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一家麵店怎不見了還是搬到哪裡了?? 賣的麵很好吃尤其是綜合羹麵 是一對老夫妻開的 好像都從傍晚賣到凌晨三四點 位子在要下保安街地下道前 有個廟的對面 旁邊還有個7-11跟賣水果的 斜對面在過去一點還有豆腐花城 不支也有人吃過這家嘛 我覺得他的麵CP值超高的 又好吃又便宜 以前超愛吃這間 但現在怎變成自助餐了 好想好想再吃 希望他只是搬家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73.23

07/14 20:05, , 1F
我之前也有PO文在找這間...有人知道嗎?
07/14 20:05, 1F

07/14 21:41, , 2F
跟上一篇是同一家嗎? XD
07/14 21:41, 2F

07/14 22:06, , 3F
我真的覺得這家超好吃料又給超多才賣50元 好想吃
07/14 22:06, 3F

07/14 23:02, , 4F
小弟之前有看過他們貼"頂讓"的紅字....
07/14 23:02, 4F

07/14 23:03, , 5F
在過沒多久就沒作了... = ="
07/14 23:03, 5F

07/14 23:14, , 6F
內人問過老闆為什麼生意那麼好要頂讓呢? 老闆是說老
07/14 23:14, 6F

07/14 23:15, , 7F
闆娘生病了, 所以才.....
07/14 23:15, 7F

07/14 23:31, , 8F
C大跟上篇不同家喔XD 對阿真的是俗又大碗!辣椒又
07/14 23:31, 8F

07/14 23:32, , 9F
超夠味~~~~ 真的很懷念!!
07/14 23:32, 9F

07/15 10:03, , 10F
跪求哪裡還吃的道CP值如此高的羹麵
07/15 10:03, 10F

07/15 12:47, , 11F
a大, 小弟還沒遇過那樣超值的麵店(淚
07/15 12:47, 11F

07/15 19:25, , 12F
有人認識老闆之類的嘛想請他再開店或是傳承我來營業!
07/15 19:25, 12F
※ 編輯: awdzs 來自: 114.24.173.23 (07/15 19:26)

07/15 22:52, , 13F
我之前是常客,看到老闆娘那麼累很心疼
07/15 22:52, 13F

07/15 22:53, , 14F
因為常去吃,老闆娘跟老闆都會偷偷的幫我加麵
07/15 22:53, 14F

07/15 22:53, , 15F
一碗25的湯麵,好像乾麵。滿滿的都是麵條 湯只剩一點
07/15 22:53, 15F

07/16 00:44, , 16F
住附近也常買 老闆給的會比老闆娘大方 看過老闆被唸
07/16 00:44, 16F

07/16 00:45, , 17F
但可惜收起來了
07/16 00:45, 17F

07/16 00:46, , 18F
不過退休也好 不然都營業到那麼晚 負荷很大
07/16 00:46, 18F

07/16 09:17, , 19F
但真的超好吃CP值又高 現在吃不到好傷心
07/16 09:17, 1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uetaoV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uetaoV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