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請問要如何去新埔捷運站?
因為明天要面試了!但又不想騎車!
如何從樹林中華路郵局這裡搭公車
去新埔捷運站呢?
我要的是一班直達不轉車那種的!
也不要搭到亞東醫院站轉捷運的!
因為我要到新埔站再轉一次公車!
感謝您們了^ ^
--
Sent from my iPhon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7.246.191.170
推
07/16 15:21, , 1F
07/16 15:21, 1F
推
07/16 15:29, , 2F
07/16 15:29, 2F
→
07/16 15:36, , 3F
07/16 15:36, 3F
推
07/16 15:54, , 4F
07/16 15:54, 4F
→
07/16 15:55, , 5F
07/16 15:55, 5F
推
07/16 23:44, , 6F
07/16 23:44, 6F
→
07/17 00:32, , 7F
07/17 00:32, 7F
推
07/17 00:32, , 8F
07/17 00:32, 8F
推
07/17 19:09, , 9F
07/17 19:09, 9F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44
269
85
1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