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打羽球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魔獸女孩)時間13年前 (2013/07/16 17:10), 編輯推噓7(702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問一下 現在有人會固定時間打羽球嗎? 有的話我想參加打球~ 畢業後就沒有時間打球了Q___Q 最近找工作有空檔來練練球~ -- Sent from my iPhone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52.123.7

07/16 18:58, , 1F
請洽 http://ppt.cc/N4bJ <-- 不錯的團!
07/16 18:58, 1F

07/16 21:21, , 2F
謝謝Cervelo1995
07/16 21:21, 2F

07/16 23:23, , 3F
想打+1
07/16 23:23, 3F

07/16 23:25, , 4F
ccxdwei 可以報名7/24(三)
07/16 23:25, 4F

07/17 16:48, , 5F
想打+1
07/17 16:48, 5F

07/17 19:47, , 6F
想打+1
07/17 19:47, 6F

07/17 22:52, , 7F
要提早報名喔 7/24(三)已經了 都很快滿
07/17 22:52, 7F

07/17 22:53, , 8F
而且以後會比較少名額 十六個
07/17 22:53, 8F

07/17 22:53, , 9F
5~6個 打錯 XD
07/17 22:53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HvGtlb-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HvGtlb-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