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樹林游泳池門票
各位樹林的朋友新年快樂~
因為之前買的游泳票用完了,
2月中要開刀,
所以想徵個5~10張在開刀前頂一下。
請有多的朋友割愛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5.80.36.176
→
01/31 21:01, , 1F
01/31 21:01, 1F
噓
02/02 16:07, , 2F
02/02 16:07, 2F
→
02/02 16:07, , 3F
02/02 16:07, 3F
推
02/02 16:11, , 4F
02/02 16:11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