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樹林游泳池門票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sam)時間12年前 (2014/01/31 20:49), 編輯推噓0(112)
留言4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各位樹林的朋友新年快樂~ 因為之前買的游泳票用完了, 2月中要開刀, 所以想徵個5~10張在開刀前頂一下。 請有多的朋友割愛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80.36.176

01/31 21:01, , 1F
我也有意願徵個5~10張,也許再湊幾個人可以開團買?
01/31 21:01, 1F

02/02 16:07, , 2F
大大我也可一起徵^^
02/02 16:07, 2F

02/02 16:07, , 3F
手機手滑補推回
02/02 16:07, 3F

02/02 16:11, , 4F
X補推
02/02 16:1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wvlSkQ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wvlSkQ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