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麻將咖何處尋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齒輪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2 17:08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3 (看更多)
過年總是會想摸摸牌 大叔打麻將喜歡打氣氛,不喜歡打輸贏 喜歡邊打牌邊抽菸喇低賽,不喜歡邊打邊罵髒話像是要拚生死一樣 所以都找 50/20 或以下,甚至衛生麻將也可以 不過自從朋友結婚一個個有了小孩後就很難再聚在一起 再加上 MJ 板事件鬧大禁止揪團後 就沒碰過麻將了 想請問有樹林的板友缺這樣的牌咖 願意把我領走嗎 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34.15.117

02/02 18:06, , 1F
我也深受包大人所害
02/02 18:06, 1F

02/02 18:17, , 2F
少了 MJ 板就少了很多歡笑與淚水啊 Q_Q
02/02 18:17, 2F

02/02 18:47, , 3F
愛打氣氛+1,想揪牌咖+1但沒牌QQ
02/02 18:47, 3F

02/02 19:38, , 4F
愛打+1,但是是超級嫩咖
02/02 19:38, 4F

02/02 20:14, , 5F
結果找到三咖卻沒有最重要的場地 XD
02/02 20:14, 5F

02/02 20:22, , 6F
+1 但不會算台
02/02 20:22, 6F

02/02 21:12, , 7F
+1但是總是沒場底玩。。
02/02 21:12, 7F

02/02 22:29, , 8F
有場地有道具,有兩咖.
02/02 22:29, 8F

02/02 22:35, , 9F
及時雨呀!樓上要開場嗎?
02/02 22:35, 9F

02/03 07:08, , 10F
+1
02/03 07:08, 10F

02/04 10:44, , 11F
可惜我不抽煙
02/04 10:44, 11F

02/05 13:22, , 12F
過完年後也可以打嗎?想+1
02/05 13:22, 12F

02/06 00:30, , 13F
乾脆列一個樹林版麻將咖清單好了!!
02/06 00:30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WidNL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WidNL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