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悲劇,過年冰箱掛了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rockmania)時間12年前 (2014/02/03 21:50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老媽買太多食材放冰箱了,冰箱竟然在大年初二罷工, 這二天已經努力消化了,可是還是力不從心,總不能搞到除了付維修費,還 要付腸胃醫藥費,這幾天天氣又超好的,食材不冰會壞,還差一天就開工, 但還是能早一天算一天,有鄉親是做冰箱維修的嗎 ? 可以救急一下嗎 ? 冰 箱是 HITACHI 的早期機種,站內信,謝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3.198.129

02/04 12:42, , 1F
跟我家一樣....先把所有東西拿出來, 把電源拔掉一天
02/04 12:42, 1F

02/04 12:44, , 2F
, 然後再插電看看; 我家之前這樣做, 後就正常多了
02/04 12:44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vwL6o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vwL6o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