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發問] 悲劇,過年冰箱掛了
老媽買太多食材放冰箱了,冰箱竟然在大年初二罷工,
這二天已經努力消化了,可是還是力不從心,總不能搞到除了付維修費,還
要付腸胃醫藥費,這幾天天氣又超好的,食材不冰會壞,還差一天就開工,
但還是能早一天算一天,有鄉親是做冰箱維修的嗎 ? 可以救急一下嗎 ? 冰
箱是 HITACHI 的早期機種,站內信,謝謝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3.198.129
推
02/04 12:42, , 1F
02/04 12:42, 1F
→
02/04 12:44, , 2F
02/04 12:44, 2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Shu-Lin 近期熱門文章
11
24
11
20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