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發問] 有人能推薦兒童牙醫嗎?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自以為多數的少數..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03 15:3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micstar (天氣好....好...)》之銘言: : 我家寶貝1歲8個月了 : 疑似已經有蛀牙 : 讓我很擔心 想帶去檢查 : 但是怕他留下陰影 : 有誰能推薦樹林區優質的牙醫 : 適合三歲以下小孩去的呢?? 我們家我們是帶到台北市去,在信義路上 叫做 胡桃鉗牙醫的,專門看小孩子 還蠻有一套,不過不好預約就是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3.115.141
文章代碼(AID): #1J530pYF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J530pYF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