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情報] 樹林中都素食館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嘉嘉是我)時間12年前 (2014/03/22 18:4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p1026 (豬)》之銘言: : ※ [本文轉錄自 love-vegetal 看板 #1HBWhMZo ] : 作者: p1026 (豬) 看板: love-vegetal : 標題: [情報] 樹林中都素食館 : 時間: Wed Feb 27 21:32:03 2013 : 轉錄於此http://ppt.cc/s0Cu : 對於這間店的故事,聽著老闆娘娓娓道來, : 最後甚至悲從中來,令人不勝唏噓啊! : 這間店是由老闆娘自家經營,掌廚的姪子如果還在學, : 應該還只是個中原大學的大二或大三生,而他休學的原因是因為罹癌的母親, : 當時父親已不在,這位大學生為了照顧母親,毅然決然的休學, : 但母親並沒有好轉,而母親的龐大醫藥費與後事費用, : 讓這大學生背負了近360萬的債務, : 但他在母親百日後即強打起精神,南下到高雄舅舅的"中都素食館"學廚藝, : 學成後在阿姨與表妹跟表妹的同學的幫忙下開了這間麵攤, : 一家人服務態度親切有禮,店面簡單、乾淨、明亮。 : 請大家一起去為這位不輕易被困境打倒的年輕人,加油、打氣吧。 : 中都的麵條Q彈有勁,湯頭鮮甜,吃完不口渴。 : 素香飯雖然看起來不起眼,但素滷醬味道適中,會讓人想再來一碗。 : 麻醬麵香味濃郁,太晚就吃不到了!!! : 中都素食館 : 地址:新北市樹林區育英街25號(郵局對面) : 電話:0928-908-662 : 營業時間:10:30-20:00 : 公休日:週日 請問這家店是關了嗎? 過完年回來好像就沒看它開過 但招牌卻似乎有換過新的 有人知道嗎? -- 儘管這一生,像是場一個人無助而漫長的練習, 但因為我們付出和擁抱所以我們留下了活過的證據和軌跡。---瑪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2.194.186

03/22 18:54, , 1F
郵局對面的確有家素食 但記不住店名字
03/22 18:54, 1F

03/22 23:44, , 2F
有吃過,東西不錯吃,只是旁邊是車道,店面不明顯。
03/22 23:44, 2F

03/23 01:49, , 3F
收店收一陣子了
03/23 01:49, 3F

03/23 23:28, , 4F
所以確實是關了嗎? 好可惜:(
03/23 23:28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JBMbRlx (Shu-Lin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JBMbRlx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