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推薦] 繼少華後,在推太順口平價串烤,好吃

看板Shu-Lin (樹林)作者 (風之翼)時間12年前 (2014/05/26 23:24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請問這間串烤店還有開嗎? 以前去吃過還不錯想再去買 前天大概下午四點去結果沒開門 所以只好來問問營業時間有改還是沒做了 謝謝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GT-I9300. -- ████◢█◣◢█◣◢█◣▉◢█◣◢█◣☆★★☆◢█◣◢█◣☆★☆★ ★☆★██★☆★☆★☆██████★☆★ ███◥█◣◥█◣▉█ 記得第一次陶醉於天籟般的歌聲嗎◣ ★☆★☆★█▉█★☆★☆★☆◥██◤☆★☆☆★☆ ██◤◥█◤◥█◤◥█◤▉◥█◤◥██◣★☆☆★☆★◥◤Ψwilliam80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3.247.79 ※ 文章網址: http://www.ptt.cc/bbs/Shu-Lin/M.1401117867.A.123.html

05/27 00:43, , 1F
還有開喔 不知道幾點開 但會開到11點多
05/27 00:4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JWroh4Z (Shu-Lin)
文章代碼(AID): #1JWroh4Z (Shu-Lin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