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有人喜歡丟棒球嗎?徵球友啦~~
報名!報名!
可我手套遺失,何時打?確定後去添購~
※ 引述《james4807 ()》之銘言:
: 身邊都沒啥朋友喜歡丟棒球的
: 就算有也很難約...大家都沒空
: 有喜歡傳傳球 互相切磋一下球技的鄉民嗎?
: 也會互相幫對方當捕手的XD
: 人數不拘啦~希望可以當固定的球友
: 以後可以方便約了就去打球
: 我真的沒有很強~球速很難破100的魯蛇啦XD
: 只是真的很喜歡傳球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71.206.6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