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有人喜歡丟棒球嗎?徵球友啦~~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風中羽人)時間12年前 (2013/09/28 14:2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報名!報名! 可我手套遺失,何時打?確定後去添購~ ※ 引述《james4807 ()》之銘言: : 身邊都沒啥朋友喜歡丟棒球的 : 就算有也很難約...大家都沒空 : 有喜歡傳傳球 互相切磋一下球技的鄉民嗎? : 也會互相幫對方當捕手的XD : 人數不拘啦~希望可以當固定的球友 : 以後可以方便約了就去打球 : 我真的沒有很強~球速很難破100的魯蛇啦XD : 只是真的很喜歡傳球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71.206.6
文章代碼(AID): #1IHdKH0f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HdKH0f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