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永和房價]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....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04 10:02), 編輯推噓4(7335)
留言45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之前大家說的吉美一品花園 後來看到開價還好只有70 雖說70也便宜不到那去 至少比之前傳的100 110好很多 不過我看7月開始似乎 中永和有些地方房價開始降了 元利和平只剩單價33 南方之星低樓層單價31 不過我家附近的一品花園果然都是投資客 今天看到有人拿出來賣一坪64萬 看來真的很敢喊 之前成交價頂多60以下 居然有人敢喊到64 而且7月中和的最高成交價也才67 在四號公園 圖書館面捷運站那一片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3.101

10/04 10:07, , 1F
投資客都很敢喊阿~自己人買還是真的有人買又是另一回事了
10/04 10:07, 1F

10/04 10:45, , 2F
當然敢喊 也確實有效啊 你看喊100 70你不就接受了嗎=.=
10/04 10:45, 2F

10/04 12:10, , 3F
你很想買厚,房版跟這裡都po文章
10/04 12:10, 3F

10/04 12:34, , 4F
喊爽而已 根本沒有人會買 除了投資客以外
10/04 12:34, 4F

10/04 13:35, , 5F
喊給你殺阿 不然咧???
10/04 13:35, 5F

10/04 13:52, , 6F
中永和快崩了 土城還在漲
10/04 13:52, 6F

10/04 14:46, , 7F
受夠炒房
10/04 14:46, 7F

10/04 14:54, , 8F
我只能說中永和房價還會再漲到另一個天價漲
10/04 14:54, 8F

10/04 14:55, , 9F
應該會對比台北市房價的八成
10/04 14:55, 9F

10/04 14:55, , 10F
1.新成屋的舒適度
10/04 14:55, 10F

10/04 14:55, , 11F
2.搭配交通的便利性
10/04 14:55, 11F

10/04 14:56, , 12F
3.週邊的學區
10/04 14:56, 12F

10/04 14:56, , 13F
4.生活機能商圈
10/04 14:56, 13F

10/04 14:57, , 14F
5.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雙和區不少但有門檻
10/04 14:57, 14F

10/04 14:58, , 15F
6.各個商圈和交通建設還在蓋未來還有一波增值空間
10/04 14:58, 15F

10/04 15:01, , 16F
7.更屌的是新貴們在雙和區落地生根後帶來創新價值
10/04 15:01, 16F

10/04 15:01, , 17F
就好像當年的新竹從鄉村突然轉換成小現代化都市
10/04 15:01, 17F

10/04 15:02, , 18F
南科也有類似的跡象
10/04 15:02, 18F

10/04 15:04, , 19F
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但是如果哪天房價是折給你的
10/04 15:04, 19F

10/04 15:04, , 20F
很有可能整個趨勢就向下了
10/04 15:04, 20F

10/04 15:05, , 21F
如果立即成家的話我也會想買四號公園附近
10/04 15:05, 21F

10/04 15:05, , 22F
生活機能太完整了
10/04 15:05, 22F

10/04 15:07, , 23F
如果工作穩定的話不愁吃穿還有多的時間可以陪陪家人
10/04 15:07, 23F

10/04 15:07, , 24F
小孩接送補習班也很方便
10/04 15:07, 24F

10/04 16:00, , 25F
中永和的需求比新北市其它地方高 但應該會降回合理價
10/04 16:00, 25F

10/04 16:38, , 26F
我覺得是不會啦要邁向國際化的都市所有東西就會跟著
10/04 16:38, 26F

10/04 16:39, , 27F
國際化
10/04 16:39, 27F

10/04 16:59, , 28F
永和要降除非戰爭爆發才有可能啦
10/04 16:59, 28F

10/04 17:01, , 29F
連環河道路那種鳥地方,房價都漲到天邊還拼命蓋,會降?
10/04 17:01, 29F

10/04 17:09, , 30F
等錢要流出去的時後 你不崩也得崩了 ~
10/04 17:09, 30F

10/04 17:16, , 31F
現在房價炒得很誇張 ... 買房子心臟要很強
10/04 17:16, 31F

10/04 20:08, , 32F
真的抽調的話大概熱門的地方稍降一點
10/04 20:08, 32F

10/04 20:09, , 33F
冷門的地方可能就會掉非常多
10/04 20:09, 33F

10/04 20:11, , 34F
所以買房子的時候增值空間也必須考慮
10/04 20:11, 34F

10/04 23:13, , 35F
每年都說要崩.崩了沒?金融危機?台海危機?有崩過嗎????
10/04 23:13, 35F

10/04 23:13, , 36F
真的.除了戰爭爆發.核電廠炸裂.不然要崩根本機率太低
10/04 23:13, 36F

10/04 23:14, , 37F
當然是不排除會崩 但是崩是全面性的
10/04 23:14, 37F

10/04 23:15, , 38F
影響層面很大就算真的崩了原本買不起的也未必能買
10/04 23:15, 38F

10/04 23:17, , 39F
崩了的話現在沒房子的人也不會好過的 這是確定的
10/04 23:17, 39F

10/04 23:20, , 40F
房價就是在大家都不會覺得崩的時候崩 傻傻的一堆鍵盤專家
10/04 23:20, 40F

10/05 02:03, , 41F
推樓上,講的真的很對,不過不用噓吧
10/05 02:03, 41F

10/05 02:34, , 42F
再亂搞遲早會崩阿 有房的損失比較直接阿
10/05 02:34, 42F

10/05 23:12, , 43F
樓上有人瞧不起環河河景第一排嗎?怎不說內圈擁擠道路狹小
10/05 23:12, 43F

10/14 14:56, , 44F
67應該是 中安街吧
10/14 14:56, 44F

10/14 18:35, , 45F
廢文
10/14 18:35, 4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JY6s3E (ShuangH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1 之 2 篇):
4
45
文章代碼(AID): #1IJY6s3E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