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今晚bb寬頻正常嗎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love twiggy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10 00:23), 編輯推噓9(900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今天bb寬頻很卡 google fb youtube等網站都很難上 個案嗎? 上來問問看 永和秀朗國小這一代 --

11/18 00:00,
我有看過研究所畢業連24個英文字母都寫不出來的
11/18 00:00

11/18 00:02,
傑瑞大...英文字母是26個字...你說的那個人是你自己嗎 XD
11/18 00:02

11/18 00:02,
原來英文字母有24個 筆記ing
11/18 00:02

11/18 00:03,
原來英文字母是24個..我唸書都多唸了2個...糟糕
11/18 00:03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5.43.80.59

10/10 00:27, , 1F
正常
10/10 00:27, 1F

10/10 01:08, , 2F
網路正常可用 (但放假前晚會卡更更正常 = =)
10/10 01:08, 2F

10/10 01:12, , 3F
1樓 XDD
10/10 01:12, 3F

10/10 01:15, , 4F
我論樓上將簽名檔看成1樓的可能性… ^^"
10/10 01:15, 4F

10/10 01:43, , 5F
BB本來就..
10/10 01:43, 5F

10/10 02:12, , 6F
5f+1f=BB本來就..正常
10/10 02:12, 6F

10/10 09:14, , 7F
我覺得我家這邊BB最近很容易斷線~"~
10/10 09:14, 7F

10/10 15:01, , 8F
1F應該沒看錯 BB會卡本來就很正常XD
10/10 15:01, 8F

10/10 16:36, , 9F
我的看法跟4樓不同 XDDDD
10/10 16:36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LOC8o5 (ShuangH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LOC8o5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