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請益] 中永和自己換機油場地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快快長大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14 01:54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lioalioa (快快長大)》之銘言: : 各位大大午安~ : 小弟機車 - 光陽G5 (以下稱為養子) : 上次在機車行給養子換了一罐機油 $350 (castrol 10w-40) : 一直以來都是認為行情且公道價 : 我的G5一路陪伴我如此辛苦 : 身為人父的當然就要給小孩子吃好的 : 所以也覺得$350 是給養子的基本開銷 : 直到在costco閒晃 手拿著雞腿肉試吃的時候 : 發現一模一樣的機油 平均一罐才 $150 @@" : 這不經讓小弟萌生一股自己換機油的念頭 : 但是小弟住社區大樓... : 想詢問版上有經驗的朋友 : 1.自己沒有換機油工具 : 2.換下來的機油想當場處理 (不想帶走) : 3.自備機油 : 有甚麼地方符合以上三點的場地或店家嗎 ? : 地點中永和 麻煩了~!! 小弟最後還是自備了完整傢伙 (勺子/17"套筒/板手/漏斗) 成功的在巷口換上處女機油 現在想要晉級一起更換齒輪油 但是... 好像costco沒有賣齒輪油!? 想問一下版上的車友 哪邊有在賣比較多類型的齒輪油~ 感恩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69.102

10/14 02:35, , 1F
妳去一般機車材料精品行就有不少可以買了
10/14 02:35, 1F

10/14 03:09, , 2F
齒輪油又沒多少錢 也不用常換 去機車行換就好了
10/14 03:09, 2F

10/14 03:10, , 3F
你的車再怎麼小心使用 也還是要給車行老闆幫你巡阿
10/14 03:10, 3F

10/14 03:11, , 4F
大X發 家X發 愛X都有賣
10/14 03:11, 4F

10/14 03:12, , 5F
10/14 03:12, 5F

10/14 09:43, , 6F
大潤發家樂福都有 再來你就會想自己換空濾了XD
10/14 09:43, 6F

10/14 12:09, , 7F
自己換空濾+機油的人路過留,換空濾比機油簡單多了
10/14 12:09, 7F

10/14 14:20, , 8F
最近剛自己換啟動馬達...還是覺得很貴
10/14 14:20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Mjv6TZ (ShuangHe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IMjv6TZ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