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跪求網卡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偷偷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0 23:48), 編輯推噓3(414)
留言9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原PO急需3.5G行動網卡, 因為桌機需要上網但又沒有無線網卡 想借用行動網卡插上自己手機的SIM卡 請問有沒有雙和版友能夠借給我 大約需要借兩三天 希望能有版友能借我… 非常非常感謝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LGE LG-E988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4.70.243

10/20 23:51, , 1F
直接用手機開hotspot不就好了
10/20 23:51, 1F

10/21 00:08, , 2F
如果是新一點的手機~插著USB線~設定裡選USB數據連線
10/21 00:08, 2F

10/21 00:09, , 3F
就可以上網囉~不過我的NOTE1就有了~應該以不用多新吧
10/21 00:09, 3F

10/21 00:09, , 4F
開熱點桌機也沒無線網卡可抓啊...
10/21 00:09, 4F

10/21 00:10, , 5F
你這支手機就有啦~@@"
10/21 00:10, 5F

10/21 00:11, , 6F
根本就不用去借網卡吧...都用智慧型手機了~功能多了解
10/21 00:11, 6F

10/21 00:11, , 7F
一些吧~
10/21 00:11, 7F

10/21 02:52, , 8F
可以用USB透過手機上網 不是連無線網路
10/21 02:52, 8F

10/21 13:25, , 9F
...
10/21 13:25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_jOv3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_jOv3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