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心得] 永和星光大道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迷上黏土臉正妹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0 02:23), 編輯推噓2(314)
留言8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KTV 看板 #1IOiNiO1 ] 作者: toulu (迷上黏土臉正妹) 看板: KTV 標題: [心得] 永和星光大道 時間: Sun Oct 20 01:48:26 2013 今天去久違的永和星光大道,也是基於以前君悅時期還不錯的印象 不過現在去的話,我個人真的是負評,大概有幾個點不太滿意 1.沒歌本,問了之後說還在做,只能電腦上慢慢按 2.會吃歌,很多歌點了都不見,或是跑出錯誤的歌 3.日文歌,君悅時期還算不少,現在很多都沒有了 甚至別說那冷門的日文歌,連吳克群的歌都變很少 雖然價格上算是很便宜(有會員的話),但是在這些缺點改善之前 暫時應該不會再去,把君悅時期的好印象破壞不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6.112.211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toulu (114.36.112.211), 時間: 10/20/2013 02:23:54

10/20 10:13, , 1F
殘念啊...以前君悅日文還算挺多的
10/20 10:13, 1F

10/20 10:59, , 2F
真的是這樣 我們用團購卷去 沒想到沒歌本 會吃歌
10/20 10:59, 2F

10/20 10:59, , 3F
超傻眼的 我寧願花多點前去錢櫃 至少不會掃興
10/20 10:59, 3F

10/20 13:47, , 4F
完全同意....
10/20 13:47, 4F

10/20 18:07, , 5F
都換幾手了...
10/20 18:07, 5F

10/21 00:29, , 6F
我是寧可去青春譜,依斯特,野野 歌曲數量完整多了
10/21 00:29, 6F

10/21 00:30, , 7F
錢櫃和好樂迪雖不會吃歌 但是日文和韓文歌曲量太少
10/21 00:30, 7F

10/21 02:33, , 8F
我記得早期歡樂聯盟最划算..兩小時一人才100(含自助吧)!!!
10/21 02:33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iuyi_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iuyi_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