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永和英文口語練習讀書會(徵新成員)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rgw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0 18:51), 編輯推噓0(002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徵穩定不易阿!!!!! 考慮清楚再來囉!! 找穩定有心的成員,希望你對英文有熱誠~~ 站內信請稍微自介姓名,英文分數或證照(參考) ++++請留下你的姓名&電話電話電話(以便該週即可連絡你)++++ 1. 自介: 英檢中高/多益910。 2. 對象: 希望是來練習口說的 久沒碰英文來學英文的(抱歉) 盡量說話不要太常卡住得想很久。 3. 目標: 增進口語英文/資訊/當主持人的能力。 4. 原因: 有鑒於平日不常說英文。 5. 地點: 永和福合路與竹林路附近的曼咖啡。 6. 時間: 星期四 20:00-22:00 7. 方式: 面對面口說英文。 8. 範圍: 希望攝取不同領域知識(依當週主持人決定主題)。 9. 人數限制: 5-7。 10.解散條件: 除了我以外沒人了。 11.運作規則: 前30分中,大家分享讀過的新聞或是閒聊最近發生的趣事。 後30分中,2人一組,練習問答小問題(增加英文使用次數)。 後一個小時,當週主持人準備想分享的主題,介紹完並進行討論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37.123

10/21 00:07, , 1F
冒昧問一句 原po英文程度到哪?
10/21 00:07, 1F

10/21 00:28, , 2F
自介有寫吧
10/21 00:28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xMk8K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xMk8K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