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撿到吉娃娃徵中途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法式小公主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0 20:47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剛出門慢跑,結果在環河東路後的河濱公園看到一隻小吉娃娃捲縮在路旁,家已有貓今晚也無法收留她過夜。 狗狗十分親人,會翻肚撒嬌,也會想親親 希望能有人今天能讓她暫住一晚,明天我會送她去動物醫院 請站內信聯絡,現在陪她在河邊吹冷風也不知道怎麼辦QQ. http://miupix.cc/pm-XM54I6 http://miupix.cc/pm-24737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42.70.110.254

10/20 21:35, , 1F
上和動物醫院開到10點,要不要先送那?
10/20 21:35, 1F

10/20 22:50, , 2F
是老狗 感覺就是被惡意遺棄的..
10/20 22:50, 2F

10/20 23:52, , 3F
可以請問樓上D大如何判斷嗎
10/20 23:52, 3F

10/23 02:37, , 4F
推好心
10/23 02:3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z3btu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z3btu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