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推薦自助洗衣店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teaqian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0 21:23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各位有沒有推薦哪間自助洗衣店? 投幣式的那種,可以清洗和烘乾 不知道是不是每間投幣的費用都一樣? 希望透過各位的使用經驗,比較一下哪間的費用比較低 謝謝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5.21

10/20 21:32, , 1F
信義路上小桶50元,烘6分鐘10元
10/20 21:32, 1F

10/21 14:20, , 2F
你住哪邊呢 民有街跟大勇街都有自助洗衣店
10/21 14:20, 2F

10/21 14:53, , 3F
我是在永和成功路二段這附近,這也有一些店家,不知道評價如
10/21 14:53, 3F

10/21 14:53, , 4F
何?謝謝
10/21 14:53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OzavA_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OzavA_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