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竹林路119巷53弄 有項圈的貓
其實 從以前到現在
這邊的巷弄 就一直有小浪浪
前一陣子還因為浪貓會打架還有 在屋頂上踏步
惹得附近居民不高興 說要叫相關單位來"處理"
最近其實都還算安靜
也看到說 有兩三隻 以前沒看過的浪貓在附近走動
但是都沒有逗留很久
但是....
就在前天跟昨天
突然就開始聽到很劇烈的貓咪打架聲
就是超大生 超淒厲的叫聲
而且還不只一晚一場
昨天有一次還在我們五樓附近
結果我家貓就開始警惕模式...
今天回家發現
平常友浪浪出現的那個屋頂
出現一隻友紅/桃紅色項圈的貓咪!!!!
以前完全沒看過啊!!!
有點灰褐色虎斑貓
來不及看是不是有剪耳的
想問說 是不是有人貓咪走丟了
因為不確定說是放養狀態的貓 還是走丟的貓
所以不敢在標題直接打 走失的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09.215
噓
10/21 23:31, , 1F
10/21 23:31, 1F
→
10/21 23:31, , 2F
10/21 23:31, 2F
→
10/21 23:32, , 3F
10/21 23:32, 3F
!!!真假?!!! 我昨天第一次看到他= ="
難道這種真的無法管制嗎
放養真的不太好啊!!
推
10/21 23:51, , 4F
10/21 23:51, 4F
※ 編輯: angelofdeath 來自: 140.112.192.151 (10/22 11:21)
推
10/22 19:08, , 5F
10/22 19:08, 5F
→
10/22 19:08, , 6F
10/22 19:08, 6F
這真的很沒品
就有點像是 我們這棟 狗拉屎 也不管
※ 編輯: angelofdeath 來自: 220.136.209.215 (10/23 00:33)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