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竹林路119巷53弄 有項圈的貓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宇戀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1 18:49), 編輯推噓1(213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 從以前到現在 這邊的巷弄 就一直有小浪浪 前一陣子還因為浪貓會打架還有 在屋頂上踏步 惹得附近居民不高興 說要叫相關單位來"處理" 最近其實都還算安靜 也看到說 有兩三隻 以前沒看過的浪貓在附近走動 但是都沒有逗留很久 但是.... 就在前天跟昨天 突然就開始聽到很劇烈的貓咪打架聲 就是超大生 超淒厲的叫聲 而且還不只一晚一場 昨天有一次還在我們五樓附近 結果我家貓就開始警惕模式... 今天回家發現 平常友浪浪出現的那個屋頂 出現一隻友紅/桃紅色項圈的貓咪!!!! 以前完全沒看過啊!!! 有點灰褐色虎斑貓 來不及看是不是有剪耳的 想問說 是不是有人貓咪走丟了 因為不確定說是放養狀態的貓 還是走丟的貓 所以不敢在標題直接打 走失的貓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09.215

10/21 23:31, , 1F
那隻貓到主人從來不管牠啦 常常放任牠在外面亂拉屎牠主人
10/21 23:31, 1F

10/21 23:31, , 2F
也不負責任去清理
10/21 23:31, 2F

10/21 23:32, , 3F
我知道那隻貓是誰家養的
10/21 23:32, 3F
!!!真假?!!! 我昨天第一次看到他= =" 難道這種真的無法管制嗎 放養真的不太好啊!!

10/21 23:51, , 4F
原po是無辜的...
10/21 23:51, 4F
※ 編輯: angelofdeath 來自: 140.112.192.151 (10/22 11:21)

10/22 19:08, , 5F
因為那隻貓的主人就住在我家這棟 每次那隻貓拉屎完全不管
10/22 19:08, 5F

10/22 19:08, , 6F
都等人家來清理
10/22 19:08, 6F
這真的很沒品 就有點像是 我們這棟 狗拉屎 也不管 ※ 編輯: angelofdeath 來自: 220.136.209.215 (10/23 00:33)
文章代碼(AID): #1IPGQz8K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PGQz8K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