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哪邊可以收購換下的車殼零件?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holetank (蘭陵愛四爺~紹峰好帥!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5 12:12)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這個問題不是很知道要怎麼搜尋關鍵字~"~
先前曾經和停在一旁的機車發生擦撞 (他靜止的我撞上去的)
當時力道不大 因為是在轉彎處有些煞車不及 本來就有放慢速度
但還是撞倒對方的車 造成些擦痕
但還是賠了對方 前側車殼板 車燈殼(幾乎沒擦痕) 排煙隔燙板 機車是
Tigra彪虎125的曠野灰 舊的有小擦痕的車板材料 都是一小道擦痕而已
都沒有裂開 對方拆下換新的後 就把舊的還給我 說還可以賣掉
沒有烙碼 不知道永和有沒有機車材料行 或者有人有意收購?
先謝謝大家推文了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251.56.79
推
10/25 12:30, , 1F
10/25 12:30, 1F
推
10/25 12:40, , 2F
10/25 12:40, 2F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