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雙和有在完美女顏做SPA的評價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台北煙蟲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5 17:45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想請問有再做這家美容SPA的女性大大們 你們對這家的評價如何? 這家的服務態度? 手工技術? 價錢之類等等?? 請知道的大大給我一些感想 如不方便留言 可私信給我 感恩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75.96.220.181
文章代碼(AID): #1IQZs_RK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QZs_RK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