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Fw: [食記] 中和 五彩繽紛的海之饗宴 - 二男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 Gathering Storm。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9 15:0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去吃了 有一點喜歡 有一點不喜歡 喜歡的點: 料台上有壽司專業書籍 一個人去吃可以邊吃邊看 不用很宅的滑手機 還可以現學現買 了解自己在吃什麼 老闆佛心讓我點一個海膽(加拿大紫)一個蟹膏(日本) 都是軍艦 這樣只要95 也有可能是因為我有先點丼飯 所以不保證可以直接這樣點 不喜歡: 荒海丼菜單上寫有鮪魚泥跟穴子 可是實際上沒有@@ 是因為特價嗎?? 兩個軍艦海苔黏在一起了 不太美觀 http://miupix.cc/pm-8QUT2H 結論: 丼看起來很小碗 雖然吃起來有飽 但原價280我會考慮... 而且如果280也沒有鮪魚穴子怎麼辦 老闆說今天雖沒鮪魚穴子但有鬼頭刀 應該在上菜時介紹一下 不然可惜了台灣的好魚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244.98
文章代碼(AID): #1IRrtU7l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rtU7l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