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食記] 永和 夜間限定臭豆腐麵線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HELMET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29 22:15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之前一吃驚為天人,決定胖死也要常光顧 但三天內去了兩次都撲空 今天有看到老闆在裡面和朋友聊天 老闆娘說臭豆腐現在暫停販賣 要多久才會再有不確定 已哭 偷渡請問板友永和有沒有差不多好吃的炸臭豆腐T^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4.128.70

10/29 22:41, , 1F
家住附近,上禮拜看到環保局車來勘查,八成眼紅被檢舉
10/29 22:41, 1F

10/29 22:44, , 2F
推一間還可以的在愛買巷子旁邊的臭豆腐隔壁是小7
10/29 22:44, 2F
這家我也覺得還可以 成功路的上品也不錯,之前都吃這家

10/29 22:54, , 3F
樓上推的那一間在我家附近...人也是越來越多了
10/29 22:54, 3F

10/29 23:10, , 4F
被檢舉是臭豆腐攤常遇到的啊...
10/29 23:10, 4F

10/29 23:22, , 5F
愛買那間味道沒那麼重(臭),記得以前比較臭
10/29 23:22, 5F

10/30 16:44, , 6F
這間真是臭到可以~吃完全身都是臭味而且會卡在衣服上
10/30 16:44, 6F

10/30 16:44, , 7F
我覺得四號公園永貞路旁的臭豆腐比他們家的好吃
10/30 16:44, 7F
永貞路這家我的腸胃無福消受QQ ※ 編輯: demonic01127 來自: 114.34.128.70 (10/30 18:44)

10/30 23:27, , 8F
有次買永貞路的炸蘿蔔糕都是臭油味,不怎麼樣、只有量多
10/30 23:27, 8F

10/31 12:56, , 9F
永貞路真的只有量多..一點都不好吃=_="
10/31 12:56, 9F

10/31 21:56, , 10F
竹林路小北百貨旁有一家還蠻好吃的
10/31 21:56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RyC4sY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RyC4sY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