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福和路上好吃的早餐飯糰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純噓茶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0 21:27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, 因為我每天早上都會從福和路騎上永福橋上班, 所以想問一下福和路上哪裡有賣好吃的早餐飯糰? 謝謝推薦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09.167

10/30 22:00, , 1F
竹林路巷子裡永新豆漿。他們家用料蠻實在的,豆漿濃
10/30 22:00, 1F

10/30 22:32, , 2F
吃永新才是內行的
10/30 22:32, 2F

10/30 23:01, , 3F
竹林路麥當勞旁邊的飯糰還不錯 在市場口
10/30 23:01, 3F

10/31 13:56, , 4F
早餐飯糰推3F說的那家 可以加滷蛋或煎蛋
10/31 13:56, 4F

10/31 14:45, , 5F
推市場口
10/31 14:45, 5F

10/31 18:35, , 6F
市場口 麥當勞旁
10/31 18:35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GbQMO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GbQMO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