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想請問永和文化路 永諭機車行的評價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*~☆小黑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02:10), 編輯推噓6(604)
留言10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發文前請多利用"/"搜尋板面文章或按z查閱精華區。 內容請符合地域性,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之幫助請用[徵求],謝謝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上可用ctrl+y刪除) 想請問一下大家 有關於在永和文化路,頂溪國小附近的永諭機車行(三陽)評價 裡面有兩位師傅好像是父子的樣子 之前因為這家店就在家裡附近,而且問到的價錢也不錯 所以就直接在那邊買了新車,也在那邊換過幾次機油 只是還沒有動過什麼大工程 但我希望等之後如果要大保養的話 可以確實找到一間工細,價錢實在的白店 我知道文化路後面還有一家龍揚很多人推薦 不過因為網路上都沒有人提到過這家永諭車行 又常常聽說永和黑店多 所以在好奇驅使之下,還是想先問問看大家對於這家永諭車行的評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5.118.166 ※ 編輯: zzz0513 來自: 163.25.118.166 (10/31 02:10)

10/31 02:20, , 1F
也不要太相信網路上的東西
10/31 02:20, 1F

10/31 03:14, , 2F
自己去過覺得OK就可以吧...
10/31 03:14, 2F

10/31 07:41, , 3F
我也很好奇 ~ (之前只驗過排氣)
10/31 07:41, 3F

10/31 10:50, , 4F
推龍揚,價錢合理,附近車行比價完就知道。
10/31 10:50, 4F

10/31 10:50, , 5F
但是我找到更便宜的店了!
10/31 10:50, 5F

10/31 22:29, , 6F
推中和 勝哲車業
10/31 22:29, 6F

11/01 00:24, , 7F
我都是在這家保養換機油,有換過電瓶後照鏡~年輕的師傅
11/01 00:24, 7F

11/01 00:24, , 8F
滿細心,煞車 胎壓 胎紋 會一併檢查……有要更換零件也會
11/01 00:24, 8F

11/01 00:24, , 9F
提醒,雖然價錢算不上最便宜的,但個人感覺還不錯
11/01 00:24, 9F

11/05 15:23, , 10F
這家店很守規矩,不會亂搞,價錢上就是蠻白的一家店
11/05 15:2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KkBQe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KkBQe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