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徵求多餘的土?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黑饅頭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09:04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早安! 上週去植物社買了13盆香草回來 想說先放著不要移到盆子裡應該沒關係 (其實是小弟我如果去買了土回來就換我要吃土了) 但事情絕對不像白痴如我想的這麼簡單 可能是因為土不夠所以沒辦法蓄水 薄荷一直在生與死之間徘徊 在此希望可以在這邊徵一些培養土(大概一個盆子的量即可) 小弟願奉上一杯手搖飲料答謝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81.61

10/31 12:01, , 1F
去河濱挖土阿
10/31 12:01, 1F

10/31 14:03, , 2F
我有很多,從山上挖下來的而且已經堆肥成功(肥沃無臭味)
10/31 14:03, 2F

10/31 14:05, , 3F
需要可來自取,不用飲料,有多的香草支條可以給我幾根阡
10/31 14:05, 3F

10/31 14:06, , 4F
查即可(沒有也沒關係),還有左手香支條可贈,需要的人可
10/31 14:06, 4F

10/31 14:06, , 5F
站內信索取^^
10/31 14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Qo1j_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Qo1j_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