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人走失吉娃娃嗎?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*兔*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16:49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家隔壁修車行(中正路永利路交口一帶 麥味登棒球店巷口) 撿到了一隻吉娃娃 公的 三色混 以黑色為主 身上有藍色背帶 老闆說是自己跑過來找他們家狗狗玩 就先栓在他們店門口等等看有沒有主人來 很親人 我只看了牠一眼牠就跑過來撒嬌要玩 看起來也蠻乖的 如果有人走失吉娃娃可以到這問問看 不然站內信我也可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73.12

10/31 17:21, , 1F
http://ppt.cc/btQX 補照片(FB連結)
10/31 17:21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SXbyBe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SXbyBe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