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人走失吉娃娃嗎?
我家隔壁修車行(中正路永利路交口一帶 麥味登棒球店巷口)
撿到了一隻吉娃娃 公的 三色混 以黑色為主
身上有藍色背帶
老闆說是自己跑過來找他們家狗狗玩
就先栓在他們店門口等等看有沒有主人來
很親人 我只看了牠一眼牠就跑過來撒嬌要玩 看起來也蠻乖的
如果有人走失吉娃娃可以到這問問看
不然站內信我也可以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9.173.12
→
10/31 17:21, , 1F
10/31 17:21, 1F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18
20
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