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可還有賣XP的店家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pppwalker (三根稻草壓死一隻色狼)時間12年前 (2013/10/31 23:15)推噓2(2推 0噓 5→)留言7則, 6人參與討論串1/1
發文前請多利用"/"搜尋板面文章或按z查閱精華區。
內容請符合地域性,尋求板友現實中實際之幫助請用[徵求],謝謝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上可用ctrl+y刪除)
因為公司需求 要買一套正版WINDOWS XP
但我知道XP已經停產
今天下午打給微軟詢問 他們建議我找零售商或電腦工作室
所以想問問版大們 可知道雙和 或新店 或新莊 或公館 或板橋 還有XP庫存的店家?
在此謝謝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75.180.109.101
→
10/31 23:36, , 1F
10/31 23:36, 1F
推
10/31 23:41, , 2F
10/31 23:41, 2F
推
10/31 23:43, , 3F
10/31 23:43, 3F
→
11/01 08:53, , 4F
11/01 08:53, 4F
→
11/01 12:02, , 5F
11/01 12:02, 5F
→
11/03 07:32, , 6F
11/03 07:32, 6F
→
11/07 00:10, , 7F
11/07 00:10, 7F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2
18
20
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