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請問] 中和安邦公園有受傷黑狗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jessica52145 (jessica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3 14:07)推噓1(1推 0噓 1→)留言2則, 2人參與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dog 看板 #1ITUHtSn ]
作者: loveSUNGMIN (柳 - 大SUNG敏) 看板: dog
標題: [請問] 中和安邦公園有受傷黑狗
時間: Sun Nov 3 13:51:47 2013
手機發文,排版不順還請見諒。
中和安邦公園有一隻受傷的黑狗,土狗大小,有人能幫幫牠嗎?
目測兩隻前腳有四處傷口,後腳不清楚,背部好像有一處,腳看的到白白的,不知道是不是骨頭TT
週五也有在安邦公園旁巷子看到,但當時晚上11點,很暗沒路燈,看起來很乾淨,所以家人覺得是我看錯。
週六不放心有去找,沒找到,結果今天要回基隆遇到……居然真的有受傷
在拍照時,他被附近狗嚇到跑掉,反應過來去追就不見了,在附近轉了幾圈未果……只能先行離去
有請媽媽遛狗時多注意,如果看到先餵牠吃東西,但媽媽一個人也沒辦法處理
真的很擔心,不知道有人能幫幫牠嗎OQ
照片:
http://ppt.cc/0vTl
--
Sent from my Androi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3.143.165.52
→
11/03 13:53, , 1F
11/03 13:53, 1F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轉錄者: jessica52145 (114.44.249.52), 時間: 11/03/2013 14:07:57
→
11/03 23:40, , 2F
11/03 23:40, 2F
推
11/03 23:50, , 3F
11/03 23:50, 3F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
13
23
26
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