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有沒有現在開的耳鼻喉科或內科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3 19:14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閃光莫名的發燒 加上有點腸胃炎的狀況 想問問看有沒有現在有開的診所 謝謝 -- Sent from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80.248.6

11/03 19:25, , 1F
咖啡因旁邊那間好像有週日
11/03 19:25, 1F

11/03 19:34, , 2F
永安捷運站旁那間有開
11/03 19:34, 2F

11/03 19:58, , 3F
頂新好像假日無休 頂溪捷運站旁跟竹林路金石堂對面都有
11/03 19:58, 3F

11/03 20:19, , 4F
頂溪一號出口対面http://ppt.cc/v-6G
11/03 20:19, 4F

11/03 21:06, , 5F
謝謝各位喔!
11/03 21:06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Y__AP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Y__AP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