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永和現在是不是停水了?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靜心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3 19:30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剛吃完晚餐回到家 想洗個澡趕快睡覺 沒想到一打開水龍頭居然沒水 好慘 今天早上三點醒來到現在都還沒睡 體力快透支了 原本計畫吃完飯就要趕快洗澡去躺平 沒想到居然發生這種衰事 = = 我住頂溪仁愛路一帶 不曉得是只有我門公寓停水還是整區都停水呢? 有沒有好心人家裡有水可以沖澡的 能借我這個大叔shower一下嗎 我可以帶杯飲料或吃的給你 天啊 水什麼時候才要來啊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96.24

11/03 19:56, , 1F
我家是可以借你啦,但是我是女生,怕你尷尬
11/03 19:56, 1F

11/03 20:09, , 2F
我也是在仁愛路巷子裡 但是正常 會不會是水塔的問題?
11/03 20:09, 2F

11/03 20:37, , 3F
上頂樓看看止水閥是不是被人關錯了...
11/03 20:37, 3F

11/03 21:39, , 4F
感謝1樓大大 剛回到家終於可以如願躺平 ^^
11/03 21:39, 4F

11/03 21:40, , 5F
剛回來後發現水來了可是還是異常的小 = =
11/03 21:40, 5F

11/03 21:40, , 6F
明天只好再跑一趟頂樓問問看鄰居了 謝謝各位的幫忙!!
11/03 21:40, 6F

11/03 22:13, , 7F
雙和板就感心
11/03 22:13, 7F

11/03 22:40, , 8F
小事一樁免客氣,我玩CS兩年你不是第一個在我家洗澡的XD
11/03 22:40, 8F

11/04 10:22, , 9F
鳩甘心!
11/04 10:2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ZF7Mr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ZF7Mr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