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w: [問題] 新北中和保健路誰家的貓掛在鐵窗外!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煙煙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4 01:3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[本文轉錄自 cat 看板 #1ITeTunf ] 作者: mmrabbit (煙煙) 看板: cat 標題: [問題]新北中和保健路誰家的貓掛在鐵窗外! 時間: Mon Nov 4 01:27:10 2013 中和保健路44巷有一隻白底虎斑貓掛在鐵窗外 一直嘗試要跳向另一戶鐵窗 高度約在四樓! 請問這個警察會受理嗎??他不時會叫一下 然後嘗試爬出來! 快急死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3.244.57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※ 轉錄者: mmrabbit (220.133.244.57), 時間: 11/04/2013 01:36:27

11/04 02:43, , 1F
貓超強的以前我看一隻貓從五樓跳下來轉個幾圈沒事
11/04 02:43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ecT8R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ecT8R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