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仁愛公園 跑友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風心生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4 22:29), 編輯推噓5(5011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誠徵 跑友 我是公的~~ 喵~~ 住在永和仁愛公園附近 有點喜歡跑步 (應該說喜歡運動,但目前以跑步最方便,打籃球大概只能打週末) 跑步頻率不固定 有時一週三四天 有時一週 一兩天 一次大概跑仁愛公園外圍三到六圈,最常跑得是4圈, 速度大概 4~5圈/半小時 雖然都是自己一個人去跑居多, 我不習慣聽音樂跑,所以覺得好無聊,無聊就容易累啊!!只能盡量放空大腦! 因為如果邊跑步邊想事情,有時後會缺氧啊,跑起來很累@@ 所以想問看看有沒有鄉民要一起跑的!!?還是有團可以跟!?我想跟團!! 我知道很多鄉民也是仁愛公園的跑友, 所以誠徵跑友 不論 男女 不論老少 (我是六六的大叔@@) 跑步的時間 大概是晚上 七點半到九點半這範圍內 跑程不限,跑速如果相近的話,可以一起跑,閒聊個幾句, 或是跑完後聊一下!! 其實是想順便認識朋友~~ (如果聊得來,週末有空也可以一起約去爬郊山!!) 有興趣的可以推文或站內信或交換line~~ 希望可以認識聊得來的^^ -- Gather ye rose-buds while ye may, Old Time is still a-flying; And this same flower that smiles today, Tomorrow will be dying. -- Robert Herric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217.150

11/04 23:12, , 1F
一瞬間看錯...
11/04 23:12, 1F

11/04 23:15, , 2F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1/04 23:15, 2F

11/04 23:16, , 3F
唉 不想當 孤單的跑者 .... 跑友 出現吧...
11/04 23:16, 3F

11/04 23:16, , 4F
炮灰?....對不起
11/04 23:16, 4F

11/04 23:47, , 5F
樓上x大....也這樣....看來這篇又是 失敗文啊....哭哭
11/04 23:47, 5F

11/05 00:03, , 6F
看錯+1...................
11/05 00:03, 6F

11/05 00:23, , 7F
這裡誠徵四號公園半夜跑友好了XD
11/05 00:23, 7F

11/05 02:17, , 8F
樓上想發宵夜文嗎?
11/05 02:17, 8F

11/05 04:22, , 9F
四號公園宵夜友+1 XD
11/05 04:22, 9F

11/05 12:04, , 10F
原來是砲友啊 如果是跑友就糟糕了呢
11/05 12:04, 10F

11/05 12:44, , 11F
宵夜友?XD
11/05 12:44, 11F

11/05 15:20, , 12F
我是清晨 四號公園 出沒者
11/05 15:20, 12F

11/05 15:30, , 13F
不過我比較喜歡 超車 或是 持久戰
11/05 15:30, 13F

11/05 16:34, , 14F
大家的速度都不一樣,一起跑好麻煩
11/05 16:34, 14F

11/05 23:06, , 15F
我能屈能伸呀XD
11/05 23:06, 15F

11/06 09:35, , 16F
推跑步運動。爆跑的是河濱。
11/06 09:35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ITwyuuG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TwyuuG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