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有人搭過市政府直達車嗎?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心想事成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5 18:34), 編輯推噓4(401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早上在成功路福和橋頭等公車時 原本是要等1032到世貿 (但他forever不來....) 突然看到一台寫著中和-市政府直達車 !!??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搭過這台? 它的路線是走基隆路嗎? 上網查了市政府只說有中永和直達車 但沒有路線 因此不知道時間要怎麼抓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?? 另外 大家平常有無通勤到市政府信義區的?? 最快的方法是什麼阿?? 感激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84.214

11/05 20:50, , 1F
MRT 東門轉信義線... 我前幾天是這樣到世貿的 Orz
11/05 20:50, 1F

11/05 21:33, , 2F
1032 可以用台北等公車查到站時間唷!
11/05 21:33, 2F

11/05 22:19, , 3F
1032就是以前的板基吧? 班次比較不穩 不過現在可以查動態
11/05 22:19, 3F

11/05 23:04, , 4F
@_@? 5284 還是查不到吧?
11/05 23:04, 4F

11/05 23:23, , 5F
最快是騎車吧 上班尖峰20min會到
11/05 23:2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UCd7cy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Cd7cy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