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有人搭過市政府直達車嗎?
今天早上在成功路福和橋頭等公車時
原本是要等1032到世貿 (但他forever不來....)
突然看到一台寫著中和-市政府直達車 !!??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搭過這台?
它的路線是走基隆路嗎?
上網查了市政府只說有中永和直達車 但沒有路線
因此不知道時間要怎麼抓
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??
另外 大家平常有無通勤到市政府信義區的??
最快的方法是什麼阿??
感激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7.84.214
推
11/05 20:50, , 1F
11/05 20:50, 1F
推
11/05 21:33, , 2F
11/05 21:33, 2F
推
11/05 22:19, , 3F
11/05 22:19, 3F
推
11/05 23:04, , 4F
11/05 23:04, 4F
→
11/05 23:23, , 5F
11/05 23:23, 5F
ShuangHe 近期熱門文章
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