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請益] 請問有人搭過南港科學園區的專車嗎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asdfgh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05 19:1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有人搭過從中和到南港科學園區的專車嗎 想知道從福和橋到南港展覽館那邊需要多久時間 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5.105
文章代碼(AID): #1IUDFnKL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UDFnKL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