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揪團] 一起去玩角力!!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順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4 18:25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限定異性請至AllTogether板 揪團文限7日1篇,如有揪團打牌、麻將之活動嚴禁標示賭注! --違者劣退--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上可用ctrl+y刪除) 我是從朋友那得到消息的啦 從上上個禮拜就開始參加了 基本上就是有點像是摔角跟防身術結合的武術 助教還蠻年輕的 體驗營的方面程度不會太難 也有女生去參加 不過也許是現在才剛開始所以參加體驗的人數沒有很多 所以才想在上面徵人 一起去玩 人多的話 還可以交換對打 感覺又更有趣 我自己是體驗過後還蠻有興趣的 因為有練到一些核心肌群 教練方面 還學中醫幫我看一下身體狀況 等於是賺到了XDDDD 目前到11月都是免費體驗德 星期六14:00~15:30(這禮拜社團是要參加柔術比賽所以停課一次) 星期日13:00~14:30防身術(教練是台灣國手 世界第24 也有在TMMA上課叫洪肇欽教練 給他教學真的是賺到了 而且他看起來超壯的 完全不需要練重訓的感覺就可以變那麼壯了 哈哈) 不過因為場地的關係 只有小班制12人 教練蠻用心的 因為怕我們受傷 所以還要求人數 所以大家有興趣 可以直接跟一個叫楊小姐 聯絡:0910363410 他會再安排~~ FB可以搜尋:STW頑酷角力 每個禮拜會更新課程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tubbornwrestlin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5.24.195

11/14 19:20, , 1F
好酷唷!!!!!!!!有點想參加!!!!!!
11/14 19:20, 1F

11/14 21:35, , 2F
好像很有趣耶!!! 頗心動
11/14 21:35, 2F

11/14 23:39, , 3F
算是好康推薦吧~ 我是覺得比起去健身房跑步.練重訓更有
11/14 23:39, 3F

11/14 23:40, , 4F
鍛鍊的感覺 我是不知道這裡拜會幾個人到 但是因為剛推廣
11/14 23:40, 4F

11/14 23:40, , 5F
大家報名應該都很有機會可以去玩的
11/14 23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AKY_x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AKY_x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