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記] 享炒飯專賣店 中和區立人街6號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支那是貶義詞?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4 19:08), 編輯推噓1(102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電話: 02-8941-9925 (據說開店時間不固定,所以想吃的人可能要先打個電話問問比較保險) 店的外觀: http://ppt.cc/uVzN menu: http://ppt.cc/mHLa (menu 裡的地址還是得和路舊址) 很多品項都沒了,例如: 麵、米粉類、小菜、一半的湯類 上菜囉! http://ppt.cc/NZUH 攝於 2013.11.13 晚餐時段 左邊是「肉絲蛋炒飯」(外牆標價 $60 和 menu 上的標價 $65 不一樣?) 右上角是蛤仔湯 $40,內有九個蛤仔,不錯。 現在「肉絲蛋炒飯」特價中,只要 $49,不知何時截止。 下次會試試火腿蝦仁蛋炒飯 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67.16

11/14 19:09, , 1F
以前好近,現在好遠…
11/14 19:09, 1F

11/14 20:53, , 2F
我對他死心了~現在老闆太常休假不開~
11/14 20:53, 2F

06/07 16:11, , 3F
昨天跑去也是沒開
06/07 16:11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AyNxw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AyNxw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