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交換] SD大卡換micro SD小卡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driving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4 19:37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手邊有一張舊相機淘汰後留下來的SD 4G大卡 想要交換一張相同容量的micro SD (手邊有個隨身喇叭只能用小卡,本來有張小卡,但剛被我手賤拔壞了) 希望可在頂溪、樂華附近面交 (地點可以再喬) 平日七點半後可以交換 意者請回站內信 有小卡但不需要大卡者,也可和我討論別的交換方式 麻煩大家幫忙(騎單車沒音樂聽很沒fu啊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02.143 ※ 編輯: fibelf 來自: 114.37.102.143 (11/14 19:39)

11/14 19:46, , 1F
可惜我的只有2g XD~~~
11/14 19:46, 1F

11/14 21:30, , 2F
micro SD比較貴~~
11/14 21:30, 2F

11/14 23:42, , 3F
那個..我有一張1g的小卡沒在用~可以送你XD但只有1G就是了
11/14 23:42, 3F

11/14 23:51, , 4F
小卡好用,小可以變大:P
11/14 23:51, 4F

11/14 23:52, , 5F
樓上人真好,1g放歌應該很夠了
11/14 23:52, 5F

11/15 00:02, , 6F
哈哈~因為沒有用到阿~放著有點浪費~送給有需要的人比較好:)
11/15 00:02, 6F

11/18 23:31, , 7F
感謝miisha~
11/18 23:31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BOCp5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BOCp5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