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福和橋往永和下橋號誌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agood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5 00:39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晚上騎車回家台北往永和機車道感覺車很多有點塞 一開始以為是交通事故 後來發現好像是號誌燈改成先只能右轉 之後才可以直走 不太明白為什麼會改號誌燈~.~ 以前只有上班時候機車到很塞 現在連晚上9點多騎車回永和機車都排隊排好長阿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11.4

11/15 01:00, , 1F
燈號好像維持這樣很久了吧?
11/15 01:00, 1F

11/15 02:01, , 2F
本來就先只能右轉啊... 一堆眼睛長頭頂的看到綠燈就衝了
11/15 02:01, 2F

11/15 02:13, , 3F
不是幾年前就改了嗎?不塞是因為機車根本無視右轉燈吧..
11/15 02:13, 3F

11/15 08:18, , 4F
我也發現順序有改,大排長龍
11/15 08:18, 4F

11/15 09:10, , 5F
要進永和的根本沒差吧,右轉直走都能到。
11/15 09:10, 5F

11/15 09:53, , 6F
同一二三樓
11/15 09:53, 6F

11/15 09:57, , 7F
號誌的順序的確是有改變了!但不知是不是造成塞車的原因
11/15 09:57, 7F

11/15 11:38, , 8F
.....我不常騎福和橋,但我都知道這改很久了
11/15 11:38, 8F

11/15 11:52, , 9F
沒改號誌前, 九點多也會小塞一下
11/15 11:52, 9F

11/15 15:06, , 10F
福和橋尖峰本來就很塞,先右轉讓汽車、機車不要搶道也
11/15 15:06, 10F

11/17 17:51, , 11F
繼內側禁行窮人後又一力作 想要順暢請開車或直上黃牌up
11/17 17:51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FojTv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FojTv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