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徵求] 新視波數位的畫值??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卡打車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5 02:24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題 前幾天家中傳統電視壞了 買了一台國際牌LED的電視 想說接新視波數位機上盒畫值會好一點 結果看起來好像差不多 有些頻道還更差 想請問一下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畫值更好啊 唉 本來是用類比 被新視波的客戶說服裝機上盒 結果感覺也沒什麼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1.18

11/15 02:30, , 1F
換HDMI連接線
11/15 02:30, 1F

11/15 09:02, , 2F
有線電視沒有1080的都是很鳥很爛的畫質
11/15 09:02, 2F

11/15 09:53, , 3F
要你加購HD頻道啦...
11/15 09:53, 3F

11/15 11:39, , 4F
頻道商沒用高清設備做節目 出來的畫質都是一樣的
11/15 11:39, 4F

11/15 11:40, , 5F
機上盒看類比的 我覺得比直接接電視差 但是看HD就很好
11/15 11:40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HLH-T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HLH-T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