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贈送] 出水故障的電熱水壺 已刪文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莫里斯.鳩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5 14:18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贈送出水故障的電熱水壺 3.5L 手壓跟電動給水都不行了 加熱正常 (插頭是三叉的,請自備轉接頭) 只能直接倒出來 有興趣修的請自取 外觀稍舊(畢竟用了八九年) http://imgur.com/ijs9Qi3,GbMWoqP
http://imgur.com/ijs9Qi3,GbMWoqP#1
地點:永和區中和路 389 巷口 (餃子虎) 時間:今天晚上11點前皆可 請站內信洽詢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.169.194.36 xiuxinme:轉錄至看板 give 11/15 19:45
文章代碼(AID): #1IXRoT3L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RoT3L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