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美麗永安牙醫診所初體驗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尼克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6 23:0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店家名稱:美麗永安牙醫診所 所在地址: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517號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identals.com.tw/map07.php 聯絡電話:02-2922-2922 價位範圍:開幕優惠,只收部分負擔50元,免收掛號費(不清楚何時結束優惠) 營業時間:週一~週六早上9點到晚上10點,中午不休息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捷運永安市場站對面,原本聖娜多堡的位置,前陣子新開了一間牙醫診所。 有次經過時,無意間發現它門外貼著「開幕期間不收掛號費,只需50元」的告示。 昨天閒著沒事,想說大半年也沒洗牙了,反正也才50元,就當作體驗費,去體驗看看這間 新開的牙醫診所技術如何。 晚上6點初,診所內除了我之外幾乎沒有其它病患(還是應該說...客人?) 繳交部分負擔費50元之後,護士小姐給了我一包贈品,只要掛號就有送。 贈品內容:http://ppt.cc/4C9t 在沙發上稍坐2分鐘,就被護士小姐請上樓去看診了。(診療室都在二樓,一樓只有櫃臺 、等待區、廁所) 幫我看診的是一位葉姓醫師,雖然戴著口罩,不過感覺起來,年紀大約25~28歲左右,給 人很親切的感覺。 我表明我這次來主要是想要洗牙,其次是我覺得我右邊上排有兩顆牙齒吃起飯來有些怪怪 的感覺。 葉醫生先幫我洗牙,再幫我檢視那兩顆牙齒的問題。 葉醫生洗牙的技術我覺得還OK,不算好也不算差,沒有弄疼也沒有弄酸就是了。 洗完牙之後,葉醫生說我那兩顆牙齒有補牙的痕跡,可能是日後有些磨損,所以才會有不 自在的感覺。 他幫我修理之後,感覺就好多了。 同時又跟我說後面兩顆牙齒有蛀牙的跡象,另外我左邊上下分別有兩顆智齒,上面是垂直 智齒,下面是水平智齒。 雖然沒長出來,不過還是建議我拔掉,以免蛀牙。 在我看來,「以免蛀牙」只是機率抑或是可能性的問題,它們現在好端端的,要我拔掉它 們,我還真是捨不得(?)。 葉醫生不光危言聳聽地講講,還叫我拿鏡子,他說明給我看,臼齒跟那顆塞在肉裡的水平 智齒之間已經有一個微小的細縫,容易卡菜渣。 我:「那要拔水平智齒的話,要開刀囉?」 葉醫生:「是的,可能要劃一刀。」 我:「那...也是在這裡拔嗎?」 (之前在向*葵看,有個女醫生建議我去大醫院拔,所以我才想說是不是一般診所沒有在 拔水平智齒?) 葉醫生:「是啊,不過會幫你轉給我們口腔外科王醫生,他比較擅長阻生齒拔除。」 我:「嗯...那我這次還是先治療蛀牙好了...」 葉醫生:「好的,那我們這次就先治療你的蛀牙。」 因為如果真要拔,我還是比較想給上次讓我失去右邊水平智齒的頂真牙醫林院長拔,所以 這次就婉拒了。 於是葉醫生就跟我預約隔天回診治療蛀牙。 隔天(也就是今天)下午回診,診所內的等待區還是沒有病患。 本來以為優惠價50元只有一次,不過掛號完之後,護士小姐還是只收我50元,而且還是一 樣有送贈品包。 也是一樣,稍坐1~2分鐘,就到樓上去看診了。 我是先進入診療室的,葉醫生隨後才進來。 葉醫生剛走進門,還沒就座就說:「L先生,牙齒的感覺還好吧?」 我心想『哇,你都還沒看到我的病歷,就記得我的名字、還記得我昨天做過的治療,不是 生意太冷清,就是太有心了吧!』(我選擇相信後者) 我說:「是的,感覺還不錯,謝謝葉醫生!」(硬是要講出醫生的姓,讓他知道我也是很 有禮貌地記住他的。) 簡單的客套完之後,就是開始今天蛀牙治療。 補了兩顆蛀牙,大約花10分鐘左右。 期間聽到其它診療室有醫生在叮嚀病患、以及回答病患的問題,看來生意雖然不像一般牙 醫診所那麼好,不過應該還是有希望會成長。 蛀牙治療完之後,也沒做多餘的推銷,就跟我預約半年後回診洗牙而已。 另外有一個小地方要稍微感動一下: 美麗永安的等候區有一台大電視,推測應該是40吋以上,電視是面向中和路的。 昨天晚上在等候區等待、看電視的時候,發現有些婆婆媽媽可能是在等待公車,於是就利 用等待的時間看一下診所內的電視。 雖然隔著一塊玻璃,不過因為電視很大,距離不算遠,所以應該是可以看得很清楚。 我心想『這就是它做透明玻璃的原因嗎?讓外面的路人也可以看到電視?』 ← 因為它沒 病患在等待,電視也是開著持續播放。 簡單心得概括: 美麗永安設備很新穎、環境很舒適。 葉醫生很親切,技術可能不是最頂級的,但也不算差;相信隨著年紀跟經驗的增長,技術 一定也會更上一層。 50元的價格,就算不是物超所值,也該是物有所值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99.94

11/17 14:26, , 1F
感謝分享 今天路過對那家也滿好奇的
11/17 14:26, 1F

11/18 10:01, , 2F
我也去過~很滿意!!
11/18 10:01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ucBBe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ucBBe (ShuangHe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