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有沒有搞錯

看板ShuangHe (雙和(中和-永和))作者 (人生如逆旅)時間12年前 (2013/11/17 04:48), 編輯推噓2(202)
留言4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現在凌晨五點 竟然有人在永福橋頭放鞭炮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04.117

11/17 04:50, , 1F
我也被吵醒了,對面放煙火,放不停
11/17 04:50, 1F

11/17 04:51, , 2F
是對面?所以是公館那邊?
11/17 04:51, 2F

11/17 04:54, , 3F
好像是,沒戴眼鏡看不清楚
11/17 04:54, 3F

11/17 05:35, , 4F
農歷10月15日下元節,三界公生的關係?
11/17 05:3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IXzeIAx (ShuangHe)
文章代碼(AID): #1IXzeIAx (ShuangHe)